赫叶荧荧

【瑞嘉】楼下的早点铺

***没早点吃的怨念
***有毒的脑洞
***蔬菜寿司瑞x奶黄包嘉

“格瑞,今天也来一决胜负吧!”新鲜出炉的奶黄包嘉德罗斯今天也不遗余力地向隔壁寿司店的蔬菜寿司先生挑战呢。

奶黄包嘉德罗斯,九个月前空降凹凸小吃街,外表可爱,热量杀手,深受各年龄阶层女性喜爱,荣登销量第一,人送外号“嘉九岁”。最近火热追求(?)隔壁寿司店的王牌产品中,不过攻略方法好像很有问题。

“嘉德罗斯,别过来,热。”格瑞显然又被吓到了,扯着身上的海苔又离远了些。

蔬菜寿司格瑞,凹凸小吃街一霸,因其健康清新的配色和丰富实惠的内涵,获得了上班的白领小姐姐的喜爱,销量第二不解释。和鸡蛋寿司金是纯洁的发小关系,感情经验为零。每次嘉德罗斯靠近就会浑身发热,总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后来发现是相思病。

“格瑞,你怎么可以这样!你知道老大多努力吗?老大他天天冒着露馅的危险跳起来和你讲话耶!”豆沙包雷德又一次微笑着给老大送上新鲜出炉的助攻。

豆沙包雷德,红豆馅的,块头超大,热情开朗,非常喜欢绿豆糕蒙特祖玛,嘴上把嘉德罗斯叫做“老大”,实际上妄想嘉德罗斯是自己和祖玛的孩子,可以说为了嘉德罗斯的恋爱问题操碎了心。

“闭嘴!雷德。我才没有……嗯,有客人来了。格瑞,看看这次我们谁赢谁输?”嘉德罗斯扑上去按住了雷德的脑袋,还不忘回头和格瑞挑衅。

来的是个银色头发的小哥哥,边走还边喝着牛奶!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的赢面很大。

银发小哥哥走近了,他的头发好像芦荟啊~啊啊啊,他看我了,是要买下我吗?看来这次又是甜党的胜利啊。嘉德罗斯心情十分激动,毕竟这就是他和格瑞的1万战纪念了。

小哥哥站在门口看了好久,转身……走了,进了隔壁的寿司店。“一份蔬菜寿司,谢谢。”

难道是我不够甜吗?嘉德罗斯眼泪汪汪地看着离他越来越远的格瑞,开始怀疑包生。

事情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惊天逆转的。一个脸上有星星贴纸的菠萝头少年突然冲出来,抱着小哥哥的手臂开始晃。

不一会儿,小哥哥就被少年扯进了包子铺,一脸的宠溺和无奈,“一份奶黄包”。

“我好想你”,嘉德罗斯非常高兴地抱住了格瑞。小哥哥则是一遍遍地重复“仅此一次,下不为例”,然后被少年当做耳边风。少年不以为意,反正最后肯定会有下一次。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你会给我买我最爱的奶黄包,然后午餐的时候哄我陪你吃蔬菜寿司,再在无人看见的角落里交换一个吻,一直一直舍不得停下来。然后就过了一生。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