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叶荧荧

【瑞嘉】数据丢失

小段子一发,混更。ooc。

凹凸大赛推出了个人日志系统,用来鼓励选手们相互交流(相爱相杀)。

雷德的日志广受大众喜爱,因为某不知名大佬发现,屏蔽了tag蒙特祖玛后,雷德的日志里全部都是大赛第一•宇宙无敌•可爱的嘉德罗斯大人的日~常~照!

嘉德罗斯感觉很奇怪,最近渣渣们看他的眼神好像变了,不但不害怕反而有点激动兴奋。甚至格瑞在被他挑衅时,眼神也充满了宠溺之情。后者倒是个好现象,因为他终于可以天天和格瑞打架了,但是前者总让人有点在意。

“雷德,你又在搞什么鬼?”嘉德罗斯显然不太满意雷德最近偷偷摸摸的行为。自己的下属最近甚至连裁判球都不愿意追了,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啊啊啊……嘉德罗斯,你怎么在这儿?”雷德飞快地把终端藏到身后,但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雷德的终端上,大大的标题“我的boss不可能这么可爱!”,图片分明是嘉德罗斯中午喝牛奶时不小心弄撒的画面。

嘉德罗斯双眼一闪,就看到了雷德以往发的所有照片。他看起来十分冷静,只是鼓鼓的包子脸还是出卖了他的怒气。

于是,当天雷德的日志多了一个链接,名字叫“解密你你所不知道的嘉德罗斯”。

“啊啊啊啊啊~”格瑞突然发出一阵哀嚎,吓了金一跳。

“怎么了格瑞?雷德今天没更新吗?”金问道。

“比这更糟。”十分钟后格瑞终于恢复了理智

“刚刚他发了个链接,我之前存的所有嘉德罗斯日常照都没有了。”格瑞指了指自己终端上“每日一吸”
的文件夹,十分绝望。

“那你直接去见本人不就好了?”金好心建议。

第二天,金发现嘉德罗斯发了他的第一篇日志,内容是“昨天格瑞主动找我打架,真开心。就是打了一晚,腰酸背痛。”而格瑞更新的是嘉德罗斯的睡颜。

金当时就炸了,格瑞真是把大事干死了。

——————————————————————————————
手机码字一天,贴个链接就全没了,我也十分绝望啊(ಥ_ಥ)

评论(6)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