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叶荧荧

【瑞嘉】来自星星的你

***小王子AU,有魔改
***飞行员瑞,小王子嘉
***渣文笔,ooc,玛格丽特提及
***一发完短篇…大概

格瑞从没有碰见过如此奇怪的事。

他的飞机毫无理由地坠落在沙漠中心。

他在沙漠中心遇到了一个戴着超长围巾的小孩。

这个孩子还一厢情愿地要和他决斗,被拒绝后就开始喋喋不休地给格瑞讲故事。

小孩子说他名叫嘉德罗斯,是来自圣空星的圣王一族。

小孩子还说他已经无聊了很久,能遇见格瑞很开心。

小孩子说他来地球前和自己的女仆玛格丽特吵了一架。

嘉德罗斯在来到地球前,去过很多个星球。格瑞在修飞机时,嘉德罗斯就给他讲自己的见闻。

他给格瑞讲一个被神放逐的旅行家四处流浪传教的故事

他给格瑞讲一个王子丢掉王冠跑去做海盗的故事

他给格瑞讲一名拿着双剑的骑士寻找自己的马的故事

格瑞不明白嘉德罗斯为什要讲这些故事,故事里根本没有嘉德罗斯。

很快就会有了,嘉德罗斯保证道。

于是他给格瑞讲了一个星星控整天收集星星,差点把嘉德罗斯脸上的星星抠下来的故事。

他还给格瑞讲一匹大灰狼装作人类小女孩骗嘉德罗斯打败她哥哥的故事。

最后,他给格瑞讲了一个想复国的公主追着嘉德罗斯要学习他的王者风范结果中途被一个爱笑的红毛拐跑的故事。

格瑞的飞机修得很快,但牛奶已经剩得不多了。他想了想,告诉嘉德罗斯,我快要死了,我们来打一场吧。

嘉德罗斯摇摇头,今天我们不讲故事了。格瑞,你知道吗?沙漠的中心有一口井。

于是那一天格瑞没有再修飞机,他和嘉德罗斯走了整整一天,在沙漠的中心寻找一口井。

从井里提出一桶牛奶时,格瑞大吃一惊。然后,在漫天的星光下,嘉德罗斯给他讲了最后一个故事。

很久以前,有一场凹凸大赛,一个小王子参加了比赛,他第一次交到了朋友,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他感到很快乐。可是凹凸大赛只有最终胜利者才能活下来,所以很快小王子又变成了孤零零一个人。神明不忍心看小王子闷闷不乐,于是给了小王子一个愿望。小王子说,请创造一个我的朋友们都能幸福生活的世界。神明答应了小王子的请求,同时也让小王子答应一个条件,小王子不能永远停留在一个地方。

格瑞听完这个莫名其妙的故事,莫名其妙地流了眼泪。

飞机修好的那一天,嘉德罗斯向格瑞告别,他该去下一个地方了。

格瑞拉住嘉德罗斯的手,问他想不想坐一坐自己的飞机,嘉德罗斯犹豫了半天,没有拒绝。

飞机在半空中时,格瑞对嘉德罗斯说,我是一个旅行家,我想探索这世界的每一个地方。我一直在寻找某样东西,但看到你以后我突然发现我缺少一个旅伴。嘉德罗斯,你愿意陪我一起看这个世界吗?

当然愿意,不然他不会跨越万千星辰,只为与你相遇。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