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叶荧荧

【瑞嘉】怀表和茶会和曲棍球比赛

***喝了假酒,放飞自我,重度ooc
***爱丽丝漫游奇境背景
***时计兔瑞,疯帽匠嘉
***短篇,强行没有爱丽丝

  今天的天气不错,红心王后秋在王宫的庭院里伸了个懒腰,回头冲着丹尼尔国王笑:“亲爱的,天凉了,我们办一场曲棍球比赛吧~”

于是丹尼尔发动代行神旨,整个不可思议王国都收到了一个消息,下午两点钟在王宫庭院举行曲棍球比赛。不来就砍头,王后陛下笑眯眯地补充道。

说来也好笑,偌大的不可思议王国里,只有两个人有怀表这种东西,格瑞和嘉德罗斯。没有人愿意招惹疯帽匠,于是比赛的组织者就变成了格瑞。

“这是王后陛下的命令,”红心骑士安迷修也有些无奈,“格瑞,一位真正的骑士不能拒绝女士的请求。”

“……安迷修,你没有马,而我是只兔子”格瑞面无表情地抖了抖长长的耳朵,“我们俩谁也做不成真正的骑士。”

红心骑士气得不行,吃光了本应该送给公爵雷狮的馅饼。

但是因为是秋姐的请求,格瑞还是摸出了怀表,准备确认一下时间。这一看可不得了,表上只有日期,没有时间。

肯定是嘉德罗斯乘自己睡着的时候偷换了两人的怀表,格瑞十分生气,亏自己还天天拿工资给他买开茶会用的蛋糕。

格瑞准备找嘉德罗斯算账,顺便拿回怀表,于是他去找了公爵雷狮。为什么?因为他总不记得去茶话会的路。

公爵雷狮住在海盗船上,格瑞到的时候,整个船上弥漫着一股烤串的味道。
帕洛斯在拿烤肉逗狗,天知道佩里到底是头狼还是条狗,或者狼狗?

“老子不去。”还没等格瑞开口,雷狮抡了抡锤子,作出一副凶狠的样子“这种比赛太无聊了,为什么不比划船呢?”

“……雷狮,我只是来问个路”格瑞摘下一只手套,显然屋里的味道让他出了不少汗,“我得去找嘉德罗斯,你知道的,卡米尔应该和他在一起。”

“哦,你是说茶话会的位置。”雷狮放下锤子,“你居然又忘了,我会让柴郡猫送你去的。说起来,今天的馅饼怎么还没送到?”

“很抱歉,但是安迷修好像很喜欢今天的馅饼。所以一个也没剩下。”格瑞的耳朵又抖了抖,对不起了安迷修。

“好你个安迷修,老子今天就让你变成曲棍球赛场上最靓丽的抛物线!”雷狮拿着锤子比了个击球的姿势。

柴郡猫凯莉被叫来时显得有些匆忙,当做交通工具的月亮上还挂了只戴眼镜的小老鼠。

“格瑞大人,很荣幸再次为您服务~”凯莉笑得十分像一只合格的柴郡猫。“所以说猫咪什么的,超麻烦啊~”紫堂幻小声吐槽。

格瑞点点头,“麻烦你了”。凯莉发动星月刃,紧接着格瑞就被带到了茶话会现场,空中只留下紫堂的尖叫和格瑞的一只手套。

疯帽匠嘉德罗斯,三月兔卡米尔和睡鼠埃迪正在举办一场永不停息的茶话会。

嘉德罗斯拿出一个三层的超大巧克力奶油蛋糕,“这是格瑞给我买的~”

卡米尔带来的是一盘苹果馅饼,“这是大哥让人从王宫送来的!”

埃迪只带来了三块蔓越莓饼干,“这是我自己烤的,剩下的被我老姐偷吃了……”

可怜的埃迪,不过他泡茶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所以嘉德罗斯和卡米尔还是原谅了他,只是把他赶到了最脏的那套茶具前。

“嘉德罗斯!快把表还我~”格瑞愤怒地掏出了烈斩,哦不存在的……嘉德罗斯正拿烈斩切蛋糕呢!

大家都叫嘉德罗斯疯帽匠,但嘉德罗斯从来不戴帽子,也没人见过他做帽子,只有壁虎蒙特祖玛坚持自己的帽子是嘉德罗斯送的。

事实上,嘉德罗斯的确不会做帽子,他是个发明家,而且只给自己和格瑞做东西。

嘉德罗斯的发箍和格瑞的发带,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和格瑞的烈斩,俩人同款的手套,就连怀表上的花纹都是嘉德罗斯设计的,格瑞的是雪花,嘉德罗斯的是火焰。

所以嘉德罗斯会用烈斩一点也不奇怪,对吧~

最开始,嘉德罗斯的怀表和格瑞的一样也是有时间的。
可自从那天嘉德罗斯在王宫合唱会上大闹一场,怀表被戳了一下,嘉德罗斯的怀表就只能显示日期了。相应地生长好像也停止了。

至于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红心王后秋表示:歌唱的太难听,拖出去砍头,下一个。

这也是格瑞经常被迫和嘉德罗斯切磋的原因,一言不合就唱歌,就算不为了自己考虑,也要想想雷德和祖玛。

雷德和祖玛表示赞同,壁虎也是需要心理健康的。

回归正题,嘉德罗斯刚切好一块蛋糕,就被卡米尔推到了下一个座位上。

“下一轮,刚刚的杯子上都是埃迪的口水”卡米尔一脸嫌弃。明明刚刚喝的挺开心呀卡米尔亲。

于是嘉德罗斯坐在新座位上,一脸无辜地冲着格瑞笑。“午安,格瑞。你说乌鸦为什么会像写字台呢?”

“不,知,道。”格瑞一直不明白嘉德罗斯的谜语到底有何意义,他只是一把揪起疯帽匠,把手伸进了嘉德罗斯的衣服里面。

“太刺激啦~这里还有未成年人啊不,冷静啊格瑞先生,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呀”卡米尔起哄道。

“什么?我没在听”埃迪揉揉眼睛,显然又在茶会中途睡着了。“等等!嘉德罗斯大人,是不是长大了一点?”

何止是一点,嘉德罗斯站起来时格瑞就发现了,本来只到自己胸口的小鬼,现在已经碰到了自己的下巴。

而嘉德罗斯抓住了格瑞的手,想要阻止格瑞拿走怀表,同时习惯性地抬头放狠话,嘴唇不小心擦过了格瑞的下巴。

从卡米尔的角度,正好看见嘉德罗斯把格瑞的手按在自己胸口,还亲了一口,格瑞的耳朵也竖起来了,泛着粉红。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啊……带自动加速档的那种。

卡米尔表示不想被灭口,抱起埃迪就跑。后者显然也吓坏了,咬了一半的馅饼塞进了卡米尔嘴里。三月的兔子仿佛尝到了春天的味道,跑得更欢了。

嘉德罗斯的手劲好像也变大了,格瑞几乎用尽方法也很难挣脱。

本来就难对付的小家伙变得更厉害了……格瑞的耳朵抖了抖,想出一个绝妙的好主意。“嘉德罗斯,到底为什么乌鸦会像写字台?”

一向自大嚣张搞事情的嘉德罗斯显然没料到格瑞会突然配合自己的猜谜游戏,他愣了一下,开始语无伦次“因为渣渣就是渣渣,连在我的威压下站起来都做不到,怎么能够成为我的人……”

“所以呢?”格瑞朝嘉德罗斯晃动手中的怀表,“你到底为什么要偷我的怀表?”

嘉德罗斯飞快地扑上去,想要抢回怀表。结果被绊了一下,连累格瑞也躺倒在地上给他做了肉垫。

“嘉德罗斯,你该不会是觉得拿了我的怀表就可以长高了吧~”格瑞的声音里有着难以掩藏的笑意。

“嘛,也不完全是。”嘉德罗斯似乎被猜中了心思,但还是嘴硬道,“我的时间变快了,你的时间不就停下来了吗?我们就……”

“噗~”格瑞实在是憋不住笑了“嘉德罗斯,你难道一直没吃出来我往蛋糕里加了神奇蘑菇粉?”

“格瑞!你居然戏弄我。”嘉德罗斯飞快地扯下格瑞的头巾,跑得远远的。“我们来一决胜负,赢了头巾才还你。”

“你喜欢我。”放下头发的格瑞大概是解锁了黑化属性,打起了直球。“嘉德罗斯,乌鸦会像写字台是因为你喜欢我。”

嘉德罗斯十分高兴……掏出了大罗神通棍高歌一曲,于是两个人疯狂切磋了一个下午。

双方都筋疲力尽以后,长耳兔格瑞扯下另一只手套,双手捧住嘉德罗斯的包子脸。

“我也喜欢你”所以比起怀表,比起迟到,比起失业,我更害怕失去你。

结果那天下午,只有这两个人没去王宫庭院参加曲棍球比赛。

没有人被砍头,丹尼尔大人表示,我只说下午两点又没说哪一天。

但格瑞还是因为无故旷工被解雇了,爱丽丝*金也因此没法掉进兔子洞了呢……

雷狮和安迷修又一次在王宫打了一架,两个人一起被罚把白玫瑰刷成红玫瑰。

卡米尔和埃迪拒绝继续参加茶话会,理由是嘉德罗斯和格瑞抱在一起的时间太长,根本不记得换位置。

嘉德罗斯倒不是很在乎,因为他和格瑞的时间好像真的停住了,每天每天一直都在一起,他完全没心思在意别的事情了!

评论(4)

热度(55)